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ylbzj/2022-00047主题分类:其他发布机构: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2-10-08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固安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度第三次分级分类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固安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度第三次分级分类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发布机构: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10-08

 保字[2022]24

 

固安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度第三次分级分类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为深入推进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企业信用风险分级分类监管有机结合,根据《固安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抽查任务,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抽查对象

县域内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

二、抽查比例

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按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由低到高分别为B类3%、C类5%、D类100%比例随机抽取。

三、抽查时间

2022年10月8日至10月31日

四、抽查事项

(一)对用人单位和个人遵守社会保险法律法规的监督检查

(二)对参保单位和个人遵守社会保险法律法规的监督检查

五、组织实施

(一)任务分工

1.基金监管股根据双随机抽查工作流程、工作方案按照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的主体名单开展实施检查,如实填写随机抽查记录表。

2.办公室牵头部署“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负责组织安排具体抽查任务,工作要求,收集问题线索,形成总结报告。

(二)抽查方式

1.办公室负责从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按照抽查计划要求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2.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

3.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确定后,由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匹配,生成双随机检查记录表,并派发到执法检查人员手中。

(三)结果公示

执法检查人员在抽查工作结束后抽查方案时间截止之前,将抽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在“固安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向社会公示。

 

 

                                                                                     固安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10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